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Yahoo 旅遊 with GOtrip 編輯專欄面世!

Yahoo  旅遊 with GOtrip 三位編輯包括我 Viviy、名雲與狼之的編輯專欄於新Monday雜誌上面世啦!由今個星期開始,我們三位將會每星期於專欄中與大家暢談旅遊事!由旅行貼士到行程,異地搵食到背包旅行,甚至是旅遊攝影及景點推介都一一為大家搜羅!


更重要的是,每月我們將於網站內挑選出3篇精選用戶遊蹤並在專欄內刊登,你都可以成為專欄作家!每星期緊貼新Monday,同我哋一齊旅遊 Chit Chit Chat 啦!


第一期專欄,同大家分享一下旅遊美食先!

民以食為天,去到異地,最能快速認識一個地方的方法,應該是食。旅行與食,更是密切得不可分割。烤蒜蓉法包,令我想起大學時代在倫敦做「煙腸」時的少年不識愁滋味;吞拿魚刺生,帶來的是墾丁後壁湖魚港的生鮮味,以及台灣的人情味;再來酥油茶,令我回想起拉薩與藏人摩肩接踵的光明甜茶館以及布達拉宮山下的山洞茶館,還有那祈誠的轉經聲……


味覺可以帶來回憶,而短短幾天的旅行記憶更是價值不菲,相機可以代大家記下一切,不過都不夠味覺來得徹底。當某天你再次嚐到旅行中曾經熟悉的味道時,你會記起旅途中與老友的嬉笑、與戀人的甜蜜,又或是與家人的吵嘴。下期開始,大家跟我一齊笑談旅程中的味覺二三事, 一齊好食、懶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