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新手媽媽之選】 外出家用皆宜 小而輕便的空氣清淨機Plibe


成為了媽媽後,才發現要湊BB原來是多麼的不容易!尤其是初生嬰兒,更加需要無微不至的呵顧,由飲奶到換片以至所有BB用品、都要為BB挑選好的,今次就試用了來自韓國的Plibe 幼兒專用型等離子空氣清淨機! 細細部的體積、cute cute的外型、加上可以家中與外出兩用,為BB隔開空氣中的污染物,相當好用!

【最重要的生活小事】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y.travel/ Follo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ykwan/

來自韓國的Plibe 幼兒專用型等離子空氣清淨機機身十分細小,附帶夾子可以輕易夾在BB床或是BB車上,因為BB仍是初生,需要睡覺時間較長又少外出,所以一於先夾在床上試一試! 空氣清淨機開機後相當寧靜,就算是對聲音很敏感的BB都不怕被嘈醒。

包裝簡潔, 而且獨有的Silicone外殼可以脫下,穿上後可以夾,又可以放在平面上2用。



機仔細細,但就可以隔絕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如果夾在BB車上,出到街上更多的是灰塵、二手煙、 汽車廢氣等等...對免疫力較弱的BB來講真係不容忽視,有個隨身的空氣清淨機就令爸媽安心得多。

清淨機用USB充電,一次可以連續用6個鐘,如果外出多過6個鐘時就可以用尿袋充電續航,十分方便。

就是這個夾力強勁的夾子,可以輕易夾在不同地方! 
脫下Silicone外套後就可以見到潔白的機身。隨機附送USB線、一個清潔用小掃、以及用來替換的濾塵器。微塵過濾器是去除病毒、細菌、細小微塵等有害物質的過濾網 ,官方建議兩個月換一次。

 初生BB未適合用BB車出街,就算在家中時都可以夾在highchair上使用,隨心而夾呢!
☆°.﹒☆°.﹒ ☆°.﹒ ☆°.﹒ ☆°.﹒ ☆°.﹒ 
一起分享育兒、美食、旅行等生活小事
聯絡&合作︰kwanviviy@gmail.com
☆°.﹒☆°.﹒ ☆°.﹒ ☆°.﹒ ☆°.﹒ ☆°.﹒

【孕期營養補充】媽媽藻油DHA 有助BB腦部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