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味覺回憶‧京都拉麵小店

一月和老友到京都一行,被京都的古樸氛圍吸引著。無論是古寺或是平民化的街頭,都令人回味。在記憶中浮現的,吃是少不了的一環。京都第一餐,就是這間連名字也記不起來的拉麵小店。

旅行‧最重要的小事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viviy.travel
My Blog︰http://vv-chezmoi.blogspot.hk/
微博︰http://weibo.com/viviykwan


隨意走入的拉麵小店,一碗拉麵約$700日元,不算很貴。店舖是one man band,一個師傅兼做樓面、廚房及收銀,都可以打理得井井有條。



最愛吧枱,即使自己一個來吃碗麵都不會給人單丁的感覺,反而有一份霸氣。



小店內的都是當地人,幸好有圖片餐牌,我倆不諳日文的遊客亦可從容點餐。




因為是冬天吧,近哲學之道的街頭人流不多,反而更樂得清靜。




隨意一個街角,也是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