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三藩市不能錯過的10件事

好友去年嫁到了三藩市,一直想找個機會去探望她兼月且旅遊一番,最近三藩市旅遊局代表就相當有誠意地來到香港,與旅遊業屆以及傳媒朋友分享今明兩年三藩市有何好玩活動與新賣點。當中有靚景、有美食、有重新開放的現代藝術博物館(SFMOMA一年一度的同志慶典2年後更有世界盃七人欖球賽,想想今年計劃好,等有平機票就立即入手準備飛去三藩市!



1. 品嚐三藩市美食

1956年創刊之美國美食及娛樂雜誌「 Bon Appétit」,將三藩市喻為「現時國內最佳美食城市」,在5,369間餐廳中,超過50間更獲評為米芝蓮星級餐館!今年夏天8月18日至21日期間更加有一年一度的「吃喝三藩市」美食節,除了美食,紅白酒、cocktail與本地釀製啤酒都絕對值得一試。

2. 走上金門大橋 


講起三藩市,相信無人不識金門大橋的大名。長1.7英里的大橋除了可讓車通過,更加識有行人路段、西面更可以容許踩單車,大橋據說更是世界上出鏡率最高的其中一個景點。


3. 參觀國際級博物館SFMOMA

三藩市現代藝術博物館(SFMOMA)早於1935年成立,擁有超過30,000件體現了大膽的設想和創新的作品,今年春天將與以比以往多近三倍的空間重新開放,更識有個全新的攝影中心,文青必到之選。

4.乘搭三藩市纜車

除了金門大橋,纜車都係去到三藩市必搭之選。有3條路線的纜車由19世紀開始就係當地人嘅交通工具之一,途中更可以欣賞到三藩市的壯麗景色。

5. 感受三藩市同志驕傲大遊行 



今年的大遊行將於6月25日至26日舉行,是一年一度的大型慶典,今年主題側重於經濟和種族平等,無論你支持同志與否,曾經在倫敦參加與同樣遊行的我就覺得遊客絕對要去感受一下那熱鬧又歡樂的氣氛!



6. 探索惡魔島 

坐落於與三藩市灣中央同名的小島上,惡魔島曾經是一個臭名遠播的監獄,關押著美國最臭名遠播的罪犯,據講從未有人成功逃獄過,監獄於1960年代中關閉,想了解監獄的事蹟,最好就是參加導賞團讓自己有時間慢慢探索。

7. Hea遊漁人碼頭



唔駛講,除了風景,當地的海鮮、新解螃蟹都是必食之選,更可以同時一遊杜莎夫人蠟像館,三藩市地牢等景點。

8. 遊覽北灘


北灘並非一個海灘,而係充滿著歐洲風的一個地區。聖彼得和聖保羅的美麗教堂是旅客喜愛的地標之一。科伊特塔之上,電報山更拍攝橋樑和海灣最燦爛一面地點。塔內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塗上了世紀30年代描繪早期三藩市場景的壁畫。

9. 感受夜生活

一場去到三藩市,怎可以不到酒吧中感受一下Rock ‘n’ Roll、拉丁音樂、Jazz、藍調、搖擺和「老歌」等的音樂,讓自己在三藩市的夜色中沉醉一下。

10. 必睇世界盃七人欖球賽


2018年世界杯七人欖球賽將定於三藩市灣區舉行。超過三天的賽事共105場比賽將於三藩市AT&T公和Avaya體育場分別舉行 。如果在每年香港的 Ruby7是你杯茶,這個世界級比賽相信會更加精彩。

旅行‧最重要的小事Blog︰https://vv-chezmoi.blogspot.com
旅行‧最重要的小事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viviy.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